研究院召开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尹秀娟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451

10月10日上午,大数据研究院召开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2023年度博士硕士招生工作。

本次会议,首先回顾了2021年、2022年研究院招生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每个节点的核心任务。与会老师对研究院近两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老师分享了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尤其是介绍了在院士导师指导下培养高质量学生、培育高水平成果的体会,以及做好今后工作的想法。

会议重点研究了做好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做法,一致认为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研究院官网的建设,增加内容、丰富信息,为学生了解研究院提供更好的指引;二是充分发挥研究院10名院士导师的作用,吸引更多优秀学生;三是切实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打造大数据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品牌,用扎扎实实的育人工作和有说服力的教学科研成果吸引更多信息领域的优秀人才。

大数据研究院薛向阳副院长、邹宏副院长、相关团队负责老师和责任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