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致大数据研究院的感谢信

发布者:仇韵舒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01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秘书处


感谢信


复旦大学大数据研究院:

在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成果展览会于2021425日至29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举办。本届峰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主题,充分展示了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就,推动了务实合作,增进了社会共识,引起了热烈反响。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出席峰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产业界、专家学者等各领域嘉宾参加了峰会,超过1.2万人参加了峰会主论坛、分论坛及“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等各类对话活动。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吸引了 1.1万余支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近4.2万人。5个部委、15 个省(区、市)、34家央企、54家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携最新科技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新产品首展率超 50%,近18万人次线下观展,“云上峰会”平台累计观展超过500万人次。贵单位积极参与本届峰会,为峰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再次向贵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将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与贵单位携手合作,站在新起点、面向新征程,不断提升办会水平,持续扩大峰会效应,努力将峰会办出新特色、办出新成效、办出新影响!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秘书处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