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研究院内生安全研究团队诚聘青年英才(招募中)

发布者:尹秀娟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221

一、招聘岗位

为推动内生安全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复旦大学大数据研究院设立了内生安全人才基金,专门用于推动网络与数据内生安全领域的人才引进、人才发展和人才激励。现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共同发展、共筑辉煌。

本次招聘岗位为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若干名。


二、岗位职责

1、完成学校和研究院规定的工作;

2、全职在复旦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及下属科研机构从事网络与数据内生安全领域的前沿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工作;

3、积极参与复旦大学大数据研究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国际交流工作;

4、积极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三、招聘条件

青年研究员:

1、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海内外高校博士学位,在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从事教学和学术研究,在同行中已具有一定影响力、已有独创性科研成果、学术潜力优秀,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和项目组织能力;

3、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

青年副研究员:

1、原则上35周岁以下;

2、具有海内外高校博士学位,在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从事教学和学术研究,在学术上获得同行一定认可,已崭露头角、具有良好学术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青年优秀人才;

3、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


四、岗位待遇

1、复旦大学和研究院将提供世界领先的科研设施设备和优秀的服务管理支持团队。

2、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启动资助、薪酬和福利。

3、根据上海市和复旦大学有关政策,提供最优化的住房保障、安家支持并给予相应的住房补贴。

4、子女可按政策进入复旦大学附属基础教育体系就读。


五、应聘程序

1、应聘者提供以下材料:

中英文简历(含证件照);

最高学位、学历证书;

三篇代表性学术论著;

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论著目录、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获奖、主持或参与完成的项目等);

三封海内外专家推荐信。

以上材料电子版以打包文件发至以下联系人,研究院将尽快与您联系并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程序。

2、符合条件者筛选后安排面试。

3、拟聘用者报学校审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1-65641391

邮箱: yqxu19@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计算中心北楼B311


七、截止日期

本公告 长期有效。